MICHAEL KORS 2018秋季系列时装秀场全新体验——Michael Kors 先生的纽约故

MICHAEL KORS迈克高仕荣幸宣布,2018秋季系列时装秀将于纽约时间2月14日星期三上午10时举行。

标签: 巴黎 女装 米兰 模特 男装 纽约 意大利 张辛苑 时装 时装秀

此次时装秀不仅将特别于林肯中心Vivian Beaumont Theater(薇薇安博蒙特剧院)举办,更邀请了传奇艺术家、插画师James McMullan(詹姆斯•麦克穆兰)设计独一无二的邀请函与艺术品。2018秋季系列时装秀将是Michael先生写给纽约这座城市的一封“情书”,纽约不仅一直是设计师Michael Kors的家,更是他灵感的源泉,Michael先生希望通过这场时装秀,将他本人对纽约的理解与热爱,以更有创造力与活力的方式呈现给观众,诉说属于他的纽约故事。

(James MuMullan为MICHAEL KORS 2018秋季系列时装秀设计的邀请函)

设计师Michael Kors先生说:“这场时装秀是我写给纽约的一封情书。这座城市中的一切都能给我带来灵感,它的速度与个性、艺术与时尚、多样性与包容性。纽约被赋予了许多经典深刻的印象,从建筑到剧院,甚至是许多名人的脸庞。任何来过这里的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纽约故事。对我来说,在这座由著名建筑大师Eero Saarinen(埃罗•沙里宁)设计的林肯中心举办时装秀,同时展出由James McMullan(詹姆斯•麦克穆兰)创作的艺术品,就是我想与大家分享的纽约故事。”

MICHAEL KORS 2018年秋季系列时装秀将通过MichaelKors.com、YouTube、Twitter、Instagram 和Facebook从纽约向全球观众直播。此次时装秀还有诸多特色,旨在加深消费者对时装周的超凡体验,包括:

Shoppable Street Style:本季MICHAEL KORS将与极具时尚影响力的人物携手合作,世界各地的粉丝将能够在他们最喜欢的社交平台(包括Instagram、Facebook、Twitter、LINE等)上购买时尚ICON Tina Leung(梁伊妮)、Helena Bordon(海伦娜•博登)、Jessica Kahawaty(杰西卡•卡哈哇提)以及日本名媛超模Hikari Mori(森星)在秀场上所穿的2018年春季系列服饰。

Kors Commute:2月11日,MICHAEL KORS时装秀迷你预告片系列Kors Commute第三季将正式启动,展示设计师Michael本人与业内精英一同乘车前往时装秀,并分享交流彼此的时尚态度。此系列将由Ashley Graham(阿什利•格雷厄姆)、Alek Wek(艾莉克•慧克)及Linda Fargo(琳达•法戈)摩登出镜。这些系列短片将会在YouTube、Instagram、Facebook和Twitter上进行直播。

Behind-The-Scenes and Front Row Stories:在Instagram上关注“MichaelKors”,通过品牌的Instagram故事窥视台前幕后,与顶级模特聊天,与大家分享秀前趣事。粉丝也可通过Helena Bordon(海伦娜•博登)秀场头排的视角,欣赏精彩走秀,她将在Michael Kors Snapchat上与粉丝互动。此外,粉丝们也可使用名为Michael Kors NYFW Geofilter的滤镜拍摄快照。

时装秀直播结束后,MichaelKors.com及DestinationKors上还将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里持续发布有关设计师对时装秀精彩点评的报道。

关于MICHAEL KORS迈克高仕

MICHAEL KORS迈克高仕是世界知名、褒奖无数的奢侈饰品和成衣设计师,以其名字命名的公司成立于1981年,在全球拥有超过770家店铺,覆盖85个国家和地区。目前MICHAEL KORS旗下品牌包括MICHAEL KORS COLLECTION,MICHAEL Michael Kors,MICHAEL KORS MENS系列,产品涵盖男女士服装、配饰、鞋履、香氛、泳装、眼镜与腕表,以及女士珠宝。MICHAEL KORS始终传递华、精致而充满自信的JET SET生活态度,为消费者提供精致与随性兼容,经典与摩登并蓄的奢侈生活方式体验。

MICHAEL KORS 中国官方在线精品店https://www.michaelkors.cn

评论
热度(3)

© ELLE家居廊 | Powered by LOFTER